安安大家好!! 好久不見各位了www

上一次更新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呢(此人過懶_(:3 」∠ )_  最近船長我呢在幹嘛? 沒錯 就是在看vtuber!! (不要說甚麼好油喔peko 我就油இдஇ

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在看小說(*゚∀゚*)  但其實老船長這邊有一堆書單(大概十幾本看到一半的  沒有動力阿嗚嗚嗚誰來給我動力

然後最近口味有點變了 請給我虐一點的ください(?

之前也有人跟我反映過百篇太長了希望能拆 所以船長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分開(但船長就是想試試看一百篇擠在一起一定會很有成就感(゚∀。)

之後就不會這麼長了(如果還有之後的話) 大概五十篇放一個

 

這邊下收我最近看到一半的快穿 沒心得是因為還沒看完 最近要整理一下所以先寫在這邊(ゝ∀・) 之後看完這邊應該就會刪掉了  老船長加油!!!(自己說

《媚愛如蜜》 作者: 魚尾蠍

文案:

她甜如蜜糖,也毒入肺腑。
她有一副媚骨天成,勾人為之神魂顛倒。
她的座右銘——活著,就要活得瀟灑,活得漂亮。
#重要提示#
穿書逆襲虐渣打臉,女主人美心狠,走腎不走心,蘇炸天!

-

看完到大佬的替身情人~ 有小肉~

 

《成為心機白蓮花》 作者: 林宴歌

文案:

女配不想回頭。
女配就想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陰人玩兒。

-

看完到高冷戲精男主 話說船長這本看一半了耶www

 

《快川之錦繡人生》 作者: 大白牙牙牙

文案:

時空管理局發起一份問卷調查,請系統填寫它對宿主的評價
後來,有一份答卷在系統之間引起軒然大波

Q:請評價你的宿主
A:我家宿主穩中帶皮,最喜歡不按套路出牌

*世界:
1、【職業神棍】神棍的職業修養
2、【公主殿下】她愛錦衣華服
3、【青梅竹馬】所謂青梅與竹馬
4、【奉天子以令天下】秦失其鹿,天下共逐之
5、【教師篇】為人師者的職業修養
6、【君臣錄】願為陛下手中刃,全了這場君臣誼

-

仙人拂我頂篇~

 

《小妖精》 作者: 故箏

文案:

聞嬌是一味春.藥,
修煉成精後,她意外得到一個委託系統,穿梭在各個世界,
一句話總結,滿級號進新手村了!

閱讀指南:不管男女,都極有可能拜倒在女主腳下。大開修羅場,一切劇情為蘇爽打臉而服務。
第一個世界古早總裁文作背景,比較腦殘狗血,不好這口的可跳過~=3=不接受任何人身攻擊。
世界一覽表:
【總裁文裡挖心又挖腎】——咣咣打臉前未婚夫! (已完成)
【過氣影后的救贖】——當紅鮮肉和影帝都愛我~(已完成)
【醜女孩兒】——如何蛻變為光芒四射少女偶像! (已完成)
【大佬的干女兒】——病嬌怪力蘿莉和大佬的日常! (已完成)
【和反派當兄妹的日子】——論一個妹控的養成。 (已完成)
【小少爺們的玩物】——如何花式給人渣男友戴綠帽。 (已完成)
【拯救重病大佬】——搶奪原女主氣運,睡服這個大佬。 (已完成)
【十八姨太】——從悲慘菟絲花到民國女大佬。 (已完成)
【末日狂花】——成為全人類愛慕的對象。 (已完成)

-

和反派當兄妹的日子  欸我這部也看了至少一半了吧?qq

 

《逆轉女王》 作者: 請叫我山大王

文案:

想擁有一次重生的機會嗎?願不願意和我做一個交易?

顧眠:我願意。

***

她們貌美如花,她們歲月靜好,她們溫良無害,卻被算計、欺辱、霸凌、拋棄、奪走自己最珍貴的一切......最終走向毀滅的悲劇結尾。

顧眠為了一次重生的機會,成為了無數個“顧眠”,時間回溯到某個節點,於是,曾經被算計的,算計回去,被欺辱的,欺辱回去。

被搶走的男人,當然也要搶回來。

讓他們為她瘋為她狂為她哐哐撞大牆。

(本文瑪麗蘇,爽文+蘇文。但不是無腦蘇爽文。)

(主線是攻略男主,副線做任務。)

-

看到拯救病嬌少年前~ 這本老實說挺有意思的

 

先這樣吧  船長我有點累了(゚∀゚) 各位我們下次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船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